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第一次党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研究院员工参加。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田楠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新版党章,详细解读了党章条文,以及十九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细节和意义,并传达了新站高新区纪工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问题的通报》。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沈艳丽同志介绍了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迄今为止,研究院大部分员工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在思想上坚定入党信念,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梁国栋同志从“正确认识党章重要地位”、“如何从学习党章中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推进的历史进程”、“如何通过学习党章加强支部建设和个人党性修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

最后,梁国栋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研究院员工表示今后一定要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