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上党课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学习会由田楠同志主持,她从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及开启新征程共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党员认真听讲,密切交流,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将自己的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到工作与生活中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梁国栋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阐述了党建工作思路,并从党内责任分工、制度建设等方面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强调,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从严治党意识,重视支部建设,严格规范地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去落实宣传、组织、学习等各项工作。理论指导实践,要把工作做严、做细、做实,研究院各级员工首先要干好本职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醒帮助其他同志,推动研究院工作的顺利进展。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