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纪检委员李桐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李桐首先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重点就《条例》中新增和修改的条款进行了解读。

专题学习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更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条例》,时刻牢记党的纪律,把党的纪律要求转化为自我要求与自觉行为,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坚守纪律底线。

 

为开好此次专题学习会,支部以“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解读”为主题,专门设计制作了一期支部宣传栏,摆放在党员活动室外的显著位置,便于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教职工及时学习了解,有助于在研究院内形成学习宣传《条例》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