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栋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有关内容;随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探讨。

集体学习后,支部书记梁国栋作了总结,同时对支部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他表示,本次集体学习是支部“党建学习宣传实践系列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北航校党委和新站区党工委部署要求,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系列学习培训工作;同时,将采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宣传教育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分阶段、有步骤地开展支部学习、宣传、实践工作,不断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研究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