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宋书声”、“贺星龙”等7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国测一大队队员们的先进事迹,传递了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看了榜样事迹,深受触动和鼓舞,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敬业奉献。

下一步,支部将通过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等方式,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用,以党建工作带动研究院各项工作不断扎实前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