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栋主持。

会上,梁国栋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曹淑敏书记在北航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有关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党性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学习前,支部书记梁国栋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专题学习,有助于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开展工作,把专题学习的感悟和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努力为研究院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