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12月13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栋主持。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党委第一指导组刘松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梁国栋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及支部班子履职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收获和成果,认真检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委会成员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先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紧扣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同时,相互敞开心扉,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实事求是的指出支部其他同志身上的不足之处。组织生活会上还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班子和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刘松同志在点评中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环节准备充分,规范有序,支部党员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实效,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希望支部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的融合,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归纳总结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法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合肥北航科学城建设与发展的持续动力。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