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研究院党支部借助网络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共有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栋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合肥市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二是研究部署以支部党员为先锋,打造科普课程并为中小学生普及科学知识相关事宜;三是总结梳理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研讨支部2020年度工作要点。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沈艳丽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施咏康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严谨审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

支部宣传委员尹正向支部党员介绍了研究院2020年工作要点中关于推进多样化科普教育工作,探索建立中小学生科普研学基地的思路举措,阐述了以支部为载体、以党员为先锋打造研究院特色科普课程体系,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科普讲座进校园等系列科普活动的有关工作设想。

支部纪检委员汪作来对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他代表支部班子全面回顾总结了自去年9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分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作了说明。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共同研讨了支部党建工作,并为研究院开展科普教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梁国栋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施咏康同志以舍身的壮烈、执着的坚守,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支部每一名党员学习的榜样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先锋模范。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与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学习施咏康同志信念坚定、恪尽职守、心系群众、勤勉奉献的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研究院建设发展实际工作中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研究院建设发展双胜利。在总结讲话中,梁国栋还对研究院党支部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双带头人”培养要求、组织开展科普教育工作等作出部署安排。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