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主题教育学习会。研究院党支部纪检委员汪作来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随后支部书记梁国栋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并传达了新站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

纪检委员汪作来同志提出,通过专题片里的小官巨贪问题,反映出贪腐问题近在身边,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从廉洁角度出发,引以为戒,以案促改,引起警醒,从不能腐到不敢腐,最终达到不想腐。

之后,各位党员同志共同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重点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围绕贪腐与廉洁进行了深入探讨。

支部书记梁国栋在集体讨论后作了总结讲话。从研究院角度,要加强风险防控及廉政建设,一是加强思想教育,从思想意识上筑牢防线;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靠制度约束言行;三是加强监督落实,将专项监督提高成重要意识;四是加强执纪问责,出现问题后逐级问责;五是加强总结反思,通过分析思考,促进研究院的规范化建设。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一方面要严以律己,不以权谋私、不失职渎职、不玩忽职守,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监督作用,及时反映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共同为单位、组织的廉政建设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