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北航合肥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汪作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汪作来同志向大家公布了选举工作流程,并宣读了新站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之后,党支部书记梁国栋代表本届党支部支委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流程,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最终选举产生了梁国栋、汪作来、沈艳丽、杨灿、陈磊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休会期间,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梁国栋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汪作来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沈艳丽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杨灿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陈磊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最后,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推动了研究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为推动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