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梁国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对公报要点进行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支部党员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建重点任务、研究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