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为开展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1月22日上午,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梁国栋传达了上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对即将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部署。随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了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下一步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