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国栋主持。

研究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通过集中理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召开党小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党支部委员会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等方式,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国栋代表党支部班子作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并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共评选出9名优秀党员,评议结果在党支部范围内进行了公示。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下一步,研究院党支部将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好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