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群活动

研究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2023年12月12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研究院全体党员参会。新站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汪作来主持。

审议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

  会议从齐唱国歌拉开帷幕,组织委员沈艳丽同志宣读了新站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汪作来副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主要从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加强制度建设,保证党建工作规范化;加强作风建设,营造精简高效的科研服务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打造党建品牌,凝聚带动党员干部推动事业发展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院党建工作的思路。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冯文全、汪作来、丁宏杰、刘善伟、张俊杰5名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的支委班子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明确职责分工,由冯文全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汪作来同志担任副书记,丁宏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善伟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张俊杰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上级党组织代表讲话

  陈志锋书记对研究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及对新当选的书记和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党支部在支部建设、推动研究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许。他详细介绍了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参加组织生活的重要性,他指出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从来都不冲突,生动阐述了研究院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要求研究院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对于研究院下一步党建工作,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争先创优,促进研究院中心工作发展。

  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推动了研究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