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师资队伍 > X > 正文

个人简介

夏同生    


副教授
所在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邮箱:xiatongsheng@buaa.edu.cn




详细介绍

1997,2000年于中国科技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学位。2005年于美国德克萨斯澳士汀大学微电子专业毕业,获得博士学位。2005到2007年于美国罗彻斯特柯达公司工作。2007年至今在北航工作。 研究方向: 1. 微纳米尺度下的量子输运,发现复能带效应等。 2. 三维器件及其效应。 3. 不可克隆函数的电路与系统研究。 4. 射频RFIC的研究。 5. 下一代存储设备。

参与和主持多项由国家自然基金、北京市自然基金、863基金、以及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等所资助的项目。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