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师资队伍 > Z > 正文

个人简介

朱皞罡    


教授
所在学院:计算机学院
邮箱:haogangzhu@buaa.edu.cn




详细介绍

教授。2015年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曾被授予英国卫生部国家健康研究院研究员,任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研究员,全球最大眼科中心Moorfields眼科医院荣誉研究员。研究方向包括认知计算、机器学习、概率建模与推理、深度学习、医疗信息学、决策支持系统、医疗大数据科学,区块链基础上的可信任认知计算。以首席科学家、首席数据科学家负责多项政府、业界资助的项目,资助单位包括英国卫生部, 国际防盲协会, Heidelberg Engineering, 辉瑞(Pfizer), Novartis,Allergan以及卡尔蔡司(Carl Zeiss Meditec)等。论文总影响因子为60。擅长民生、尤其是信息学与医学交叉领域的转化型研究,研究成果已被应用在多家国际医院及企业产品中。研究成果被英国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华盛顿邮报等媒体进行报道。2014年起在英国5家国立NHS医院以及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部署了对青光眼、高眼压患者进行终生诊治跟进的临床决策支持系统。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