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人才队伍 > 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 正文

个人简介

徐同阁    


副教授,高级工程师

研究方向:数据网络管理




详细介绍

徐同阁,副教授,高级工程师。1993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系,获得工学硕士学位。1997年至2001年分别在新加坡惠普公司、美国安捷仑科技公司和美国惠普公司作为高级软件工程师,从事HP数据网管、电信网管产品和HP-UX操作系统CIFSClient的研究/开发工作。近年来承担国家863项目大规模网络管理系统的技术研究和系统开发工作,以及某部委电子政务项目研发工作,承担学院研究生必修课《大型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的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网络管理技术、IP网络流量和协议分析技术、UNIX/Linux系统开发技术和大型MIS系统开发技术。

 

科研成果

近年来,作为技术负责人承担国家863项目有关行业大规模网络管理和保障系统的技术研究和系统开发。代表性的研究成果有:

1、数据网络管理系统

集拓扑、配置、性能、告警、关键服务和操作系统监控于一体的综合IP数据网管系统

2、流量和协议分析系统

基于Cisco Netflow网络流量分析技术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