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人才队伍 > 空天技术创新中心 > 正文

个人简介

孙桦    


教授

研究方向:集中于卫星导航信号处理领域,包括导航通信理论、多径消除和星上自主完好性监测等




详细介绍

孙桦,教授,于西北工业大学分别获得工学学士、硕士学位,毕业后曾先后在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教,现为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数字通信、卫星导航定位及测控。曾在航空通信、卫星导航应用、飞行器测控等方面取得多项研究成果。主持或参与完成了xx型无人机模拟训练器,通信、导航、识别综合系统第一阶段原理样机、弹道遥测天线接收天线系统、弹头数据装订装置、遥测数据舱、弹道测量、卫星导航GPS在无人机导航和飞行控制中的应用、GPS/数字地图在无人机上的应用、GPS广域增强系统的数据传输与信号处理研究、GPS-WAAS地面站间通信系统研究等科研任务。编写教材两部,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友情链接: 北京航空航天…     北航研究生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     合肥市人民政府     安徽合肥公共…     徽采商城     学习贯彻党的…     “两学一做”…     共产党员网     合肥新站高新…    

版权所有 201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创新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前江路南50米智慧产业园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A1栋 邮编:230012 电话:0551-69110088